必知8种省钱又有效的减肥法

 

无论你是在等车的时候,还是已经在公车上,如果没位置是站着的状态,就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来进行收腹运动,达到减肥减肚子的效果。想要有效省钱减肥,不妨试试下面8个减肥方法

 

搭公交运动

 

当你每天坐着的时间远远要超过走路的时间,那么你最好选择下面这个方法哦:快到你公司的前一个公车站台,如果离你公司不是很远的话,那么不妨下车多走一个站吧。注意走路的时候要注意姿势哦,首先要挺胸抬头、收紧小腹、臀部夹紧,切忌不能弓腰驼背。驼背会影响身体的平衡感,降低走路的运动效果。

 

方法是:将注重力集中在小腹处,然后全力收紧,感觉仿佛肚脐贴近后背,坚持十秒钟后慢慢复原,然后再重复几次。

 

如果在公车里有位置坐时,那么你可以:双腿呈直角摆好,脚跟固定不动,脚尖上上下下反复摆动,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小腿肚的肌肉,让小腿线条更匀称。当然这个方法也可以在办公室练习。同时,坐着的时候还可以用另一种方法锻炼腹肌,双腿并拢抬至离地面约5厘米,将腿悬空,尽量保持这个姿势,能坚持多久就坚持多久。

 

同时利用公车上的拉环还可以对减肚子上的赘肉哦,方法是:双手抓紧吊环,双脚微微打开,将身体前倾,此时会感觉腹部肌肉紧绷,这个动作可以有效运动到腹部。当然要注意的是动作和力度都不能过大,以免引起侧目或是毁坏公车上的吊环就不好了。

 

载公车上站着的时候还可以用手握紧公车上的栏杆,将脚跟踮起,累了再放下,如此反复多次,可以有效瘦小腿,美化小腿的线条。

 

其实只要时刻保持着减肥瘦身的心态就能利用好日常生活中每一个时间。当然减肥瘦身最重要的还是坚持,坚持才是王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有效的减肥法 减肥方法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