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饮食减肥法则 教你吃出瘦美身材

 

对于懒人减肥瘦身来说,如何不运动还能瘦身,这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从健康的角度考虑,要想让懒人也能轻松瘦,就要从饮食入手,利用健康饮食来吃出苗条。那么,适合懒人的饮食减肥方法有哪些呢?看看下文内容你就知晓。

 

一、不过度削减热量摄入

 

摄入超低热量的饮食弊大于利。我们的身体已经“编程”设计了热量需求,以保证我们基本的新陈代谢和日常体重。假如你从饮食中突然减少1000卡路里,你的基础代谢率,即你的体内用于维持正常呼吸、心跳等基本生理功能所需的卡路里数量便会自动降低,因为你的身体此刻会误认为你在挨饿,需要平衡。你不但不能够多消耗热量,反而会影响身体功能的正常运转。

 

二、选择“粗”碳水化合物

 

精致的碳水化合物食品,如白面包及马铃薯等均会产生大量的胰岛素,促进脂肪的存储,并可能会降低新陈代谢,专家建议我们食用含粗纤维的碳水化合物食品:“保持碳水化合物食品的摄入是非常重要的,多多选择蔬菜、水果和全麦食品,因为这些食物中所产生的胰岛素会相对少一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懒人减肥 饮食减肥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