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去身体多余脂肪

 

减肥是现今关注的热门话题之一,不少人都在烦恼如何减脂肪,其实减脂肪的方法有很多种,主要看哪种是健康有效的。下面就告诉大家几种减去身体多余脂肪的方法,自己衡量哪种适合你健康减肥

 

一、减少能量摄入的方法有:

 

1.节食。2.长期吃特别单调的食物(如某种营养粉剂,或西柚+鸡肉),抑制食欲,变相节食。3.用蔬菜水果等含能量较少的食物代替主食、肉蛋等含能量较多的食物。不要吃油腻、香脆等含脂肪较多的食物,以及含糖较多的饮料、甜食和零食。不要喝酒。4.饭前5~10分钟吃水果,从而减少进食量。5.服用减肥药(如澳曲轻)抑制食欲,变相节食。6.服用减肥药(如赛尼可)阻止胃肠吸收食物中的脂肪(能量主要来源之一),使之随粪便排泄出去。相当于节食。7.做缩胃手术,减少胃容量,从而减少进食量(能量),被动节食。

 

除构成细胞膜的很少量脂肪外,体内绝大部分脂肪储存于脂肪细胞中。脂肪细胞则主要分布于皮下、腹腔壁、内脏周围等部位。这些部位也是脂肪常见的积累地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减脂肪 减脂肪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