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啤酒热量高 千颂伊最爱是减肥禁忌

 

近日,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大陆爆红,“吃炸鸡配啤酒”一幕,让餐厅相同套餐热卖,就连明星高圆圆等女神,都奋不顾身的吃炸鸡和啤酒。可正在减肥的你是否知道这样的吃法是减肥大忌呢?下面就让我们来听听专家怎么说吧!

 

杭州迎来新年初雪,小伙伴们兴奋了,微博里、微信里、短信里,都是大家直播的初雪场景,而最热门的一句招呼就要数“杭州初雪,炸鸡和啤酒吃了没?”八杆子打不到一块的东西有什么联系?这其实是现在最热门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的桥段—女主角千颂伊最喜欢在初雪时吃炸鸡喝啤酒。

 

为了女神的一句“下雪了,怎么能没有炸鸡和啤酒”,肯德基麦当劳里出现了多少拿着啤酒就炸鸡的屌丝男女们,并且肆无忌惮地刷着朋友圈。就连明星们也在呼喊“炸鸡”“啤酒”。高圆圆一句“雪天要炸鸡和啤酒”让粉丝们感慨,女神都不顾身材要脂肪了。

 

炸鸡和啤酒,这两样历来为减肥人士的大忌。《星星》剧中,全智贤饰演的大明星千颂伊平时为了保持完美的身材,每每想到炸鸡和啤酒就只能咽咽口水,却不敢轻易吃喝。

 

“不错,炸鸡和啤酒都是高热量的食物,如果想控制体重,我们首先就会建议人们少吃甚至不吃这两类食物。”杭州市一医院营养科主任杨任华指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禁忌 减肥知识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