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针对体质科学快速减肥?

 

很多MM们有心减肥,也花精力去行动了,可体重老是反反复复减不下去,这到底是为什么?大部分原因是用了不同体质的减肥方法,因为体质不同,所以减肥的方法也不尽相同。下面就来讲述专门针对不同体质的减肥方法,让你科学健康瘦身。

 

不同肥胖体型的人适合不同的减肥方法。首先我们讲到的就是肌肉型肥胖体质,这类型的特征是,体态挺拔,骨骼强健,肩部和胸部较为伸展,这种体质的人骨骼和肌肉都较为发达,胖或瘦起来都非常容易,因此大多数运动对于他们都会奏效,尤其是塑造肌肉的力量练习。

 

但是大多数的MM们都不想让自己看起来过于强壮,而只想让线条流畅一点,所以反而要注意不要运动过猛,中到高强度的有氧练习是不错的锻炼方法。

 

除此之外,柔韧性不是这一体质的强项,因此不妨也多做柔韧性练习,如普拉提、瑜伽甚至芭蕾等。值得庆祝的是,这种体质的人新陈代谢较快,因此只要注重饮食和营养,运动适量就不容易发胖,这已经算是非常理想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体质减肥法 如何科学减肥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