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容易肥胖的原因

 

随着春节渐渐临近,完美长假里的大鱼大肉和懒散生活多么美好,无数超级大餐、聚会、跨年时分的零点狂欢……伴随这些节目而来的是熬夜、身材走样……这些都是美好身材的“致命毒药”。所以春节减肥很重要,但在减肥前要先了解导致春节肥胖的原因,针对原因减肥更有效!

 

春节容易肥胖的原因:

 

1.长期能量过剩。

 

造成肥胖的直接原因是长期能量过剩,因此操控能量摄入和增加能量消耗是治疗肥胖缺一不可的两根支柱,这是一项对原有生活规律、饮食习惯进行彻底转换的过程,须要有极大的意志力和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

 

2. 因为缺少睡眠会导致食欲大增。

 

有没有察觉到你越累的时候,吃的就越多?当你在庆贺春节狂欢之时,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饮食放纵,并时刻保持活力,晚上早点上床,美美的睡一觉。实际上,研究者认为,睡眠是否充足,是影响一个人的体重,在多大程度上受肥胖基因影响的主要因素。

 

3.睡觉前吃东西。

 

或许新年假期之间除了三餐的大鱼大肉之外,睡觉前的宵夜或者零嘴小吃也让人垂涎不已,但是,睡前吃东西也容易造成肥胖。睡眠的时候身体不需要运动,吃下的东西全部会被身体吸收变成脂肪囤积起来。假如饿得受不了,也只能吃少量的水煮青菜或水果。

 

了解春节肥胖的原因后,然后针对性的采取减肥措施,这样可避免发胖和身材走样的发生,轻松HOLD住好身材!如果您在了解春节肥胖原因后,想了解更多春节减肥妙招,那不妨接着阅读这篇文章:春节减肥小妙招 让身材纤瘦如初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春节肥胖原因 肥胖原因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