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的最有效方法:少吃多运动

 

减肥,一向都是女性的热门话题。关于减肥方法,许多减肥的女性都有一两个招数,但都不是最有效的。那么,减肥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怎样有效减肥呢?

 

肥胖的主要成因基本上是因为体内营养摄入过多,无法消耗体内能量而转换为脂肪导致肥胖的。所以我们围绕“热量负平衡”,通过各种手段来减肥。总之概括起来就是一句话,少吃多动。

 

1.多喝水

 

多喝水不仅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促进排汗、排尿、排毒,而且多喝水可以使人有饱胀感而不易多进食,从而减少食物摄入量。(早上起床后最好喝必备白水,晚上睡前一小时就不要喝水了。)

 

小贴士:多喝水,不是多喝饮料。饮料含糖量比较高,也容易长肉。

 

2.吃魔芋

 

魔芋富含食物纤维,食物纤维在肠胃中吸收水分膨胀,体积增加,增强饱腹感。它是肥胖者的理想食品,所以食用魔芋也是减肥的有效方法。

 

但是食用魔芋也要注意生魔芋有毒,必须煎煮3小时以上才可食用;消化不良的人,每次食量不宜过多;有皮肤病的人少食;魔芋属寒物,有伤寒感冒症状的应少食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最有效方法 减肥方法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