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冬季减肥7常识 轻松瘦身不屯肉

 

冬季寒冷,人为了保暖,身体机能会自觉地储存脂肪能量,而天气的寒冷又使人不愿意去运动,所以在冬季很容易长胖。如果不加以注意,肥胖会全面“入侵”。那么,冬天怎么减肥呢?其实,只要你掌握以下的冬季减肥常识,让你轻松瘦身不屯肉。

 

早睡早起还是王道

 

研究表明,作息不规律有晚睡或熬夜习惯的人会更容易变胖!这是因为缺乏睡眠会令人身体的基础代谢能力减慢,一些摄取的热量无法被充分转化而变成脂肪囤积在身体的各个部位,特别是腹部和臀部。

 

别让瘦身变成压力

 

减肥不仅是为了身材,还是为了健康,所以千万别让减肥成了困扰你生活的压力因素。在压力下人体的荷尔蒙会变得异常,一些不好的习惯也容易被刺激产生,直接违背了瘦身本来的初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冬季减肥小常识 冬季减肥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