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吃就胖!减肥期间这些食物不能碰

 

真心想减肥的话,那么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巴。大部分的肥胖人士都是因为“吃”引起的,比如说那些喜爱高热量高脂肪高糖分食物的人士。所以想减肥,首先要了解在减肥期间,有哪些不能碰的食物,了解减肥误区,减肥才会事半功倍。

 

坚果类小零食:杏仁、核桃和花生等等,这些往往也是减肥误区,很多MM以为这小小的一个不会长肉。其实不然,这些东西的热量比巧克力还高,往往一不小心就吃过头,而且又不容易计量,不经意地吃掉一块,就会吞下很多热量。

 

酥类点心,比如说方块酥和凤梨酥之类的食物,小小的一块口味较美味,一般人一次都可以吃得很多,而且老少皆宜。但其实特别容易导致发胖。

 

含巧克力的点心,相信我不用说大家也知道是肥胖的罪恶了。特别是当饼干和泡芙加上巧克力后,不但味道无法抵挡,就连热量也节节攀升,尤其是饿着肚子的时候,一下子就容易吃过头。不过如果实在喜欢吃巧克力的话,可以用黑巧克力代替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饮食减肥误区 减肥不能吃的食物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