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吹风机减肥 最奇葩的减肥方法

 

用吹风机吹一吹肚子就能减肥?不用惊讶,这可是一种新发觉的中国医学减肥办法,通过吹风机的热风刺激肚子上的穴位,达到降低食欲、控制体重的效果。下面就来介绍这个奇葩的减肥方法,掌握穴位吹风技巧,瘦出纤瘦身姿。

 

有些人腰部和腹部比较肥胖。我们知道,用艾灸的方法可达到瘦腹瘦腰等减肥瘦身功效。如果没有艾条怎么办?中医专家指出,用吹风机吹5大减肥穴位同温灸一样,同样可起到瘦腹瘦腰的功效。可见,用吹风机吹穴位也是一个不错的瘦腰腹的方法呦!

 

用吹风机减肥,即方便又简单,而且省钱。有人不禁会问:吹风机吹穴位真能减肥吗?吹风机减肥瘦身方法的原理为,利用吹风机的热气,对准特效穴位吹。此种减肥方法适用于有小腹和“游泳圈”的女性。

 

一、吹风机吹哪5大穴位

 

人体在胃部附近分别有:巨阙、中脘、下脘、左、右梁门等五穴,是中医减肥瘦身的常见减肥穴位。利用吹风机吹穴位,其效果等同艾草针灸,可让穴道发热,抑制胃酸分泌减少进食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吹风机减肥 减肥方法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