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碳水化合物是致胖的真凶

很多MM减肥,认为控制食欲就可以减肥,但她们的控制食欲并不包括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其实,过多摄入碳水化合物会导致发胖,因为碳水化合物是致胖的真凶,因此减少对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可以帮助减肥。

 

 

各人都知道,为了维持身材所摄取的食物,不是所谓精制的“白色食物”,而是未精制的“玄色食物”。

 

白色食物如白米、麻糬或土司等,因为碳水化合物含量高,若摄取过量就容易发胖。

 

当吃太多而感受「仿佛胖了」的时候,凡是都是因为碳水化合物摄取过量。

 

■比起热量,更应该要淘汰碳水化合物

 

我们减肥的时候,凡是城市在意热量,可是诚如各人所知,沟通热量的食物也有分为容易酿成脂肪与不容易酿成脂肪的物质,并不是光靠限制热量就可以减肥的。

 

因此,现代的饮食糊口,比起热量,淘汰白色的食物中所含的“碳水化合物”才是重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致胖真凶 碳水化合物致胖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