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药物如何减肥最有效最健康?

肉肉的身材,不但影响美观,还给生活带来很多不便,过于肥胖甚至会危害健康。而现代人做什么事都追求快速,对于减肥亦如此,因此减肥药物和瘦身成了不可分割的主体。但减肥药物会造成反弹还会危害健康,怎样在不用药物的情况,健康有效的减肥呢?

 

 

想要合理就减肥,首先要确保是健康、均衡而非传统减肥节食的饮食方案,结合适度的运动促进热量消耗,构建强健体魄,并改善日常生活中易导致肥胖的不良习惯。

 

饮食减肥的方面是:合理安排三餐。早餐只吃高纤麦片、低脂鲜乳,不仅可以帮助排便,同时也非常营养健康,至于肉类、海鲜则留待中餐,晚餐可以吃点清淡的,蔬菜要占大部分。睡前5小时禁食。减肥的一大忌就是在睡觉前吃东西。睡眠的时候身体不需要运动,吃下的东西全部会被身体吸收变成脂肪囤积起来。假如饿得受不了,也只能吃少量的水煮青菜或水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减肥最有效 怎么减肥最健康 饮食减肥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