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最流行的9减肥方法 哪种最有效?

夏天是减肥最好的季节,有些人单单就是排汗也减肥。但对于大吃大喝、缺少运动而积累了一身赘肉的人来说,该怎么减肥呢?哪种减肥方法最有效呢?下面就夏季最流行的减肥方法来一次盘点,看看哪种减肥方法对你减肥最有效。

 

 

最流行减肥法一、节食减肥

 

原理:减少食量,有的人拒绝主食及碳水化合物,只吃水果、蔬菜或汤;有的人只吃肉,不吃粮食;更有一种人对美食照吃不误,吃完又用手或牙刷等抠舌根,将刚吃的食物吐出来。这些都是节食误区。

 

优点:没有药物的副作用,不用辛苦锻炼,也不用忍受手术的痛苦。

 

缺点:节食减肥听起来很“天然”,其实很危险:会引起营养不良、代谢率降低、贫血、免疫力下降、精力不集中、皮肤松弛没有光泽等现象。减肥效果明显,却易反弹,一旦停止节食,饥饿的细胞会无选择地吸收营养,加重肥胖。而且,节食久了极易导致厌食症,危及生命。

 

建议:节食并不是不吃,也不应该只吃一种食物,正确的节食方法应该从早到晚定时、定量积极主动地吃!早餐前吃个水果,上午十点和下午三点加餐,一天三次脱脂奶、500克蔬菜、150克至300克主食温热吃等等都是聪明节食的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方法 夏季减肥 哪种减肥方法最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