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减肥应该把握时间段

很多在减肥的时候总是充满了盲目性,殊不知其实减肥也是有着很大的学问的,特别是在时间的选择上也很重要,那么在下文中所提到的女性减肥应该把握的都是哪些时间段呢?

 

 

清晨起床后

 

晨起时,人体已有近8至10个小时属于空腹状态,为了迎接上午的工作和学习,必须补充热量。此时,巧克力和果汁是比较好的简单碳水化合物,也是非常好的能量来源。一杯热巧克力约含110千卡热量,一杯橙汁约含109千卡热量和人体一天内所需叶酸的15%。只需这两样东西,就能保证你一天精力充沛,此外,还能让你更好地实施减肥计划。

 

午餐前半小时

 

相信会有很多人处于饥饿状态,吃点粗粮制成的饼干、面包或无糖酸奶及水果,不仅可以消除你的饥饿感,还能助你理智地选择午餐食物,吃得更加健康。

 

感觉饥饿时

 

这是人们对美食抵制能力最差的时候,如果稍微松懈,便会大吃大喝一顿,减肥计划功亏一篑。

 

专家建议,在决定吃东西前,最好先喝点水,因为很可能你的身体正处于脱水状态,这也会加重你的饥饿感。如果还觉得饿,可以吃点花生酱或坚果,它们不仅营养丰富,还具有很强的饱腹感,能帮你控制能量的摄入。

 

相信女士们在以上的时间段进行减肥的时候一定会让减肥的效果事半功倍的效果,其实减肥远没有那么难,最后祝大家好运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性减肥 减肥时间段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