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教你简单正确的减肥方法

网络上流传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不少人学习使用后,都没有达到减重的效果。那么究竟哪些减肥方法才是最科学的呢?怎样减肥才算是科学的减肥方法呢?怎么才算正确减肥呢?

 

 

现在的减肥方法可谓多种多样,健身器械、仰卧起坐、节食、减肥药、跑步等等层出不穷。人们总是希望通过短时间、高消耗达到减肥的目标。但很多人经过一段时间锻炼后,虽然大部分脂肪下的肌肉变得结实了,可是围度却没有什么变化,甚至还有明显增加。出现这种现象时,你就应该好好想一想,你的减肥方法是否正确。

 

1.最健康的减肥速度是一星期减体重0.5-1公斤,这样减下来的体重就不容易反弹;

 

2.一般来讲,运动20分钟以上的时间,身体才开始动用脂肪,也就是说每次运动时间至少不能低于25分钟;锻炼时身体所消耗的热量比平时要多,所以锻炼结束后会出现饭量大增的现象,如果不注意控制饮食,体重不但不会减,反而有增加的可能;

 

3.有些人由于工作紧张,锻炼起来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其效果可以说很小,甚至没有。对于不能保证每天抽出25分钟以上的时间用来锻炼的人,可以将时间分为3个不连续的10分钟进行锻炼,做到持之以恒,同样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方法 如何科学减肥 怎么正确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