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减肥到底是对是错?

  现在有很多女性都陷在经期减肥的效果里,有的人觉得月经期减肥可以快速的甩掉脂肪和肥肉,让体重大幅度下降让身材变得更好;还有一部分人认为月经期减肥是不对的,没有科学验证,而且经期减掉的一般都是水分!那么谁说得对呢?下面就来看看双方的辩解吧!

 

 

  经期减肥支持派:经期减肥效果最快

 

  网友小林说她曾经尝试过这种方法,而且在经期减肥只需要有耐心,而且还能够放任自己的食物吃一些高热量的食物,从月经期后面一周就开始减肥,做一些有针对性的运动,结果在一个月内就瘦了5斤,效果真是快又明显。

 

  网络上流传着生理四期减肥方法,这些方法也有很多女孩子试过,大多数都是有效果的。它的具体方法是将生理期分成4个阶段进行瘦身减肥。

 

  1、月经来的第一周,这段时间可以放任自己的食欲。2、月经走后第一周,这段时间身体新陈代谢还很高,所以要控制好饮食,还要多做运动,效果就会见效。3、月经走后第二周,这段时间多吃一些含有纤维质的食物,多排出身体的一些激素和垃圾。4、月经走后第三周,这段时间减肥效果不是很明显,多吃一些清淡、容易消化的饮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减肥 经期减肥法 如何利用经期减肥 月经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