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减肥不反弹?

  女性都会期盼自己能拥有曼妙的身姿,那么减肥就是达成这一目标的途径了。然而问题也跟着出现了,还是会有不少人担心减肥过后会反弹,那么如何有效减肥又不反弹呢?你可以选择以下的这些方法。

 

 


 
 

  蘸取红色调味汁

 

  用番茄大蒜调味汁而不是阿尔弗雷多酱来拌意面。以番茄为主的调味汁所含的热量和脂肪比以奶油为主的调味汁较少。但是记住,食物的份量还是很重要的。一份意面应该是一杯或者约合一个网球那么大小。

 

  吃全谷类

 

  全谷类如糙米、大麦、燕麦、荞麦以及全麦粉可以帮助你悄悄地减掉体重。它们有助于摄入较少的热量,还能改善胆固醇水平。很多产品都含有全谷类,比如华夫饼干、比萨脆皮、英式松饼、意大利面和松软的全麦白面包。

 

  多吃素

 

  经常吃素食是苗条的好习惯。素食者一般比荤食者体重轻。在众多原因之中,豆类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豆角汉堡、扁豆汤以及其它可口的含豆类食物富含纤维。大多数美国人对这一重要营养只获取了一半,它能使你摄入较少的能量。

 

  很多女生一碰上减肥的问题就会担心反弹,其实以上的这些有效减肥的方法,就不会出现反弹的现象。更多有关于如何有效减肥的知识,大家可以阅读:深受年轻MM喜爱的4种运动减肥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有效减肥 如何有效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