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减肥知识点 让你减肥更容易

  生理期减肥有它自己的规则和需要注意的地方,其实生理期只要减肥方法用对了就可以快速甩去肉肉,效果是平时的2倍那么多哦!所以想要快速减肥的MM们就跟我一起来学习经期减肥的最基本知识吧!

 

 

  经期减肥须知:知道经期减肥的禁忌

 

  经期减肥不适合吃低热量的食物,会导致蛋白质的流失,也不能节食少吃,不然出导致营养不良从而引起贫血学等情况,会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经期想要减肥吃清淡就好不要绝食不吃。

 

  经期的时候用高糖高蛋白饮食以全谷代替甜食,这样可以避免因多含糖分而加速血糖上升,刺激胰岛素分泌,反而引起低血糖,造成头晕,四肢无力等现象,二来因其较有饱足感,可避免过量摄取导致肥胖。而且要多吃一些纤维食物,比如说蔬果等,这些可以很好的促进肠胃的蠕动,改善便秘消灭腹胀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生理期减肥 生理期如何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