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有效的减肥方法甩掉粘人般厚脂肪

  脂肪就如同黏上牛皮糖一样让你烦恼,甩不掉又弄不清,如果不理它他就会越来越扩大很影响美观,要想真正把它弄掉就要花时间花精力一点一点的清理干净,减肥也是这样,简单有效的减肥方法其实有很多种,比如说减肥瘦身餐或者运动减肥都可以有效的减掉身上的脂肪。

 

 

 

  前半年工作太累,经常通宵加班没时间吃饭,所以每天都吃着泡面过日子,也没时间打理自己,今天照镜子的时候忽然被吓到,妈呀!镜子里的人是谁呀!是我吗?我怎么会变成这样?我怎么会那么胖!吓得我马上踩到电子称上一看,oh my god!60公斤,怎么会这样,以前我最重的时候才47公斤左右,现在竟然暴涨了那么多,怎么办?小新,对,找小新。小新是我姐妹里最美最瘦的一个女人,她不管吃得再多也能保持好苗条的身材,真让人羡慕。

 

  于是等一个周末我就把小新约出来喝咖啡,她一见到我的时候忽然叫道“oh天啊,才半年不见你怎么变胖那么多了!”

 

  我挠挠头一笑说:“我也不知道,就工作比较忙没时间吃正餐都在吃泡面,作息也不规律,可能是这个原因吧。”

 

  

 

  “什么可能,一定是这个原因!”小新肯定的说到“我们女人啊,不能长太胖,这样男人看到就会嫌弃,出去也容易招人眼光。”听到她这么说,我顿时不好意思了起来。小新坐到我旁边拉着我的手说道“宝贝,不是我说你,工作虽然很累但是你也要适当的放松,不要每天吃泡面那种垃圾食品,要好好爱自己,你看看我,虽然每天工作累得半死,但还是很注重保养什么的,你该减减肥了。”

 

  “我也想减啊,可是我不知道有什么简单有效的减肥方法,这不就找你来为我出主意了嘛。”我对着她谄媚的笑笑。她手往桌面上一拍说道“没问题”然后就给我讲该怎么减肥效果才会显著。

 

  回家后我按照小新给的方法实行了2个月,结果我瘦了15斤,两个月就瘦了15斤真的是太让我惊讶了,我相信坚持下去我一定会恢复原来的身材或者比原来身材更好的,我总结小新说的减肥方法总结成以下几点,现在就来跟大家分享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 简单有效的减肥方法 减肥瘦身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