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经期减肥?经期减肥的饮食瘦身方法推荐

  学会如何利用经期减肥是女性减肥的最佳捷径。尤其是经期的饮食可以决定你的胖瘦哦!那么月经期减肥的饮食瘦身方法是怎样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经期如何饮食瘦身吧!

 

 

  准备期:月经第一天来到结束

 

  饮食特别注意事项

 

  1.多补充铁质及纤维质丰富的食物,如菠菜、海带、小鱼干,葡萄干、樱桃、苹果、红枣、蜜枣、红凤菜、波菜、全麦面包、糙米、燕麦、牛奶等。

 

  2.避免生冷的食物,冰品或饮品。

 

  3.放松心情做做和缓的运动

 

  4.少吃甜食如饮料、蛋糕、糖果。防止血糖不稳定,避免加重月经的各种不适。

 

  5.避免食用含咖啡因的饮料:咖啡、茶等饮料会增加焦虑、不安的情绪。

 

  正确瘦身手则

 

  在这一至七天当中,由于体内的雌激素和黄体激素分泌量都很低,新陈代谢能力差,在生理期间[福利期]对正在进行的节食计画可缓和些。

 

  最佳瘦身期:月经周期的第7-13天(瘦身福利期 黄金减肥期)

 

  饮食特别注意事项

 

  1.进行正确的减重饮食此时最能控制食欲,稍严格的减肥计划也能持续。

 

  2.经血干净后的1-7天,可进行气血方面加强补充,除了可借助中药的滋补外,还可从日常的饮食中补强。饮食应偏高蛋白、高铁与高维生素B群,如牛奶、鸡蛋、牛肉、羊肉、鱼、菠菜、樱桃、苹果、黑枣、山药、莲子等。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示:经期饮食其实对女性的健康和体重都有非常大的影响。所以以上的经期饮食减肥法不仅有助于女性减肥,也对女性健康也非常有好处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减肥 如何利用经期减肥 月经期减肥 经期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