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哪些部位适合做抽脂手术?

  目前,利用抽脂手术来减肥的人越来越多,而多数人对身体哪些可以做抽脂手术却不太了解。下面,微微健康网带大家一起去了解身体哪些部位适合做抽脂手术?

 

 

  一般来说,身体任何部位肥胖,都可以做吸脂减肥,如面部、脸部、胳膊、背部、上下腹部、腿部、臀部、腰部等。

 

  但是,现代医学认为,也有一些部位不宜做吸脂,如眼睑周围、小腿前侧、骶尾部等。另外,要做吸脂的部位一定不能有感染。

 

  专家指出,做抽脂手术具有一定的危险性。美国权威PIS杂志对1994-1998年全世界20万吸脂病人作了调查统计表明,是有一些病人在做吸脂减肥时发生了危险,但这些现象均发生在一些非医疗机构,发生在非专业整形部门。所以,要求想做吸脂减肥的病人,一定要到专门的整形医院去做,这些医院在对吸脂量较大的病人吸脂后,一般都让他们住几天院,以保证病人的健康。

 

  微微健康网瘦身小贴士:抽脂手术虽好,但并非身体的任何肥胖部位都可以进行抽脂。对于身体有神经血管的分布的区域要慎重进行吸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手术 抽脂手术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