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抽脂手术不能吸脂消除眼袋

  许多深受眼袋困扰的爱美女士,往往在尝试过许多方法无果的情况下,会急病乱投医去做抽脂手术来消除眼袋。专家指出,抽脂手术并不能吸脂消除眼袋,或可能造成双目失明。

 

 

  不应该用吸脂的方法去消除眼袋,因为由于吸脂引起皮下出血,一时无法止血,会压迫视神经,造成不堪设想的后果。

 

  现代最新科学消除眼袋的方法是,把眼睑周围的肌肉、皮肤拉紧,而不去除脂肪。同时专家提醒大家,双眼皮手术也有万分之一的失明危险,千万不要到美容店去做双眼皮手术和吸眼袋手术,这是某财害命的把戏。

 

  专家指出,并非身体的任何部位都可以吸脂。脂肪抽吸术最常见的部位是:腹部、臀部、髋部及大腿,上肢(上臂及前臂),下颌部、小腿和踝部等下肢部位,颜面及颈部,此外如乳房肥大和由于脂肪瘤引起的局部肥胖也可用吸脂术。

 

  微微健康网提醒,想做抽脂手术的肥胖人群,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不要轻易相信一些非医疗机构的夸大宣传,避免在做抽脂手术时发生意外,给生命带来危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手术 抽脂手术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