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睡觉能减肥吗?

  经常睡觉能减肥吗?有不少女性发现了这么一个奇妙的现象,自己明明睡得很多,但是却变瘦了。其实这就是睡觉减肥的神奇效果。当然也会有人好奇睡觉减肥是真的吗,想要用这种方法减肥,还得注意一些要点喔。

 

 


 
 

  戒掉酒精饮料及咖啡因

 

  下午2:30之后,不要再饮用含咖啡因的饮料;睡前3小时,不可再饮酒,酗酒会令人昏睡,但是得不到深度睡眠,酒醒之后你还会彻夜难眠。

 

  寻找适合你的最佳睡眠时间

 

  不是每位女性都刚刚只需7个半小时的健康睡眠时间,有些人需要9个小时。如果早上的闹钟很难叫醒,那么说明需要更多睡眠时间。试着逐步提早15分钟上床,直至找到最理想的睡眠时间,这个过程大约需要1周时间。

 

  良好的睡前习惯

 

  睡觉时记得关掉电视、电脑,把手机调到静音。以免眼睛感受到光线,把醒来的讯号传送给大脑,降低褪色素,促进睡眠的激素分泌。睡前45分钟开始,可以做一些阅读、沐浴等有利于睡眠的活动,让身体处于一种准备睡眠的放松状态。

 

  也许你会认为睡觉减肥和不可思议,但是睡觉减肥确实是一种非常值得推荐的减肥方法,更适合一些不喜欢运动的MM们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常识 睡觉减肥 睡觉减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