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果汁减肥必知的5个小常识

  夏季是MM们减肥的旺季。在这个炎热的季节喝果汁自然成了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尤其是很多胖胖的女生还通过和果汁来减肥。那么果汁怎么喝可以减肥吗?喝果汁减肥药注意哪些问题呢?一起来了解喝果汁减肥的5个小常识吧!

 


 

  1、果汁不能加热

 

  每个月的那几天,很多女孩觉得喝加热的果汁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殊不知,果汁里最有利于美容的就是维生素C,但维生素C一加热就会变质,起不到良好的美容作用了。

 

 

  2、自榨果汁好于成品

 

  很多女孩觉得自己用榨汁机榨的果汁不如超市里买的好喝,又麻烦,所以经常去超市买成品喝。其实,自榨果汁才最有营养。超市里卖的100%果汁,多为浓缩果汁还原而成,不但营养大量流失,为了保值和口感,还添加了防腐剂和增味剂,远不如自己榨的有利于养颜。

 

  3、喝果汁的最佳时间

 

  工作繁忙的白领一族,最慌乱的时刻莫过于早上,所以很多白领的早饭都是对付一口,甚至不吃。这就会导致人体在这个时候大量缺乏维生素。在忙完一早上的工作后,在上午喝一杯果汁,即补充了能量,也补充了维生素。

 

  而清晨空腹不宜喝果汁。因为睡了一个晚上,人体血液粘稠度会增加。所以,营养学家建议早上喝一杯清水,以稀释体液。但如果这个时候喝果汁,非但不能起到稀释体液的作用,还会增加胃的负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常识 喝果汁减肥 果汁减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