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茶怎么喝效果好?

  喝茶是一种比较常见效果明显的瘦身方法,但是在众多得减肥茶中哪些减肥效果做好呢?但是在喝这个减肥茶的时候应该怎么喝才好呢?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从下文寻找答案吧! 

 

  有效减肥的茶饮有哪些?

 

  1、煎茶、抹茶、绿茶:含有维他命C、E、氨基酸、食物纤维等,有助胆固醇降低,且可帮助消化、防癌、预防感冒。

 

  2、普洱、乌龙茶、发畴茶:含丰富氨基酸及纤维素,除降低胆固醇、利尿之外,更有助脂肪分解,促进新陈代谢。

 

  3、红茶、发畴茶:有助消化。

 

  减肥茶热的还是凉的效果好?

 

  知道喝什么茶,还得知道怎么喝、什么时候才有帮助?如果针对减重,最好喝热茶,不加糖、不加奶精,或只加代糖。最好不要饭後马上喝,隔1小时以後较恰当。喝茶也要适量依个人体质,如果喝茶会让你不舒服,像胃痛、或睡不著觉,最好还是适可而止。

 

  温馨提示:喝茶的减肥效果属於辅助性质的,最重要的还是平日饮食及运动的调整,才能真正健康瘦下来,拥有明显的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常识 减肥茶 怎么喝茶减肥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