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MM必知:睡觉减肥吗

  随着睡觉减肥方法的流行,不少MM们都喜欢上了这种不需要运动量的减肥方式。也许有人会对睡觉减肥抱有怀疑的态度,甚至会问睡觉减肥吗之类的问题。但是千万别怀疑,睡觉减肥就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减肥方式。

 

 


 
 

  戒掉酒精饮料及咖啡因

 

  下午2:30之后,不要再饮用含咖啡因的饮料。睡前3小时,不可再饮酒,酗酒会令人昏睡,但是得不到深度睡眠,酒醒之后你还会彻夜难眠。

 

  寻找适合你的最佳睡眠时间

 

  不是每位女性都刚刚只需7个半小时的健康睡眠时间,有些人需要9个小时。如果早上的闹钟很难叫醒,那么说明需要更多睡眠时间。试着逐步提早15分钟上床,直至找到最理想的睡眠时间,这个过程大约需要1周时间。

 

  良好的睡前习惯

 

  睡觉时记得关掉电视、电脑,把手机调到静音。以免眼睛感受到光线,把醒来的讯号传送给大脑,降低褪色素,促进睡眠的激素分泌。睡前45分钟开始,可以做一些阅读、沐浴等有利于睡眠的活动,让身体处于一种准备睡眠的放松状态。

 

  睡觉减肥是具有一定的科学依据的,睡适量的觉是可以减肥的。但是睡觉时间太久或者太短都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喔,因此睡觉的时间也要合理的把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常识 睡觉减肥 睡觉减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