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血型的瘦身美人

据国外研究资料表明,不同血型的人,因其个性不同,在减肥方面,若实行不同的方法,往往会产生更理想的效果。

  A型善解人意,有责任感,工作仔细,重视秩序,不管处于任何环境都能适应。减肥方面,由于A型血的人自尊心很强,怕被别人伤害,这就使得他们在表面上装出对胖无所谓的态度,其实内心却拼命想减肥。因此,最好的减肥方法是控制饮食和营养的饮食减肥法,但由于他们意志坚定,所以单纯实行饮食疗法有些危险,还需要配合适当运动。

  B型活泼、积极、富有创造力,对于周围的事物完全不在乎,属于我行我素型,讨厌受拘束、对未来抱有乐观态度。化妆方面,适合具有青春朝气的“热 烈”色彩。减肥方面,B型血者对别人减肥不屑一顾,但当别人对他(她)说:如果你的腰再细一点就更漂亮时,他(她)就会忽然开始减肥。因此,对B型血的人 最好是诱导其自觉的减肥兴趣,如经常翻阅杂志,尝试新的减肥方法,将理想体型的人置于眼前或将身材苗条的明星照片贴在室内,作为自己所应达到的标准。

  O型自信心强,意志力也强,不会动摇决心,而且总是精神饱满,充满活力,但是其缺点是具有善变的个性。减肥方面,最好采取集中、一气呵成的减肥 法,因为时间一长,热度容易冷却,造成半途而废。可在房间里贴上“几个月减少几公斤”的条幅,并实施娱乐减肥活动,这是O型血人最好的减肥方法。

AB型个性上以不勉强自己为座右铭,当他们对目标努力追求一段时间后发现收效不大时,就会立刻打退堂鼓。这种血型的女性,在别人眼中似乎总是戴 着神秘面纱。减肥方面,由于长期减肥法容易使AB型血者感到厌烦,而短期集中方式也不容易达到理想效果。因此,对AB型血的人来讲,比较适合中期减肥法, 其中最有效方法就是采用刺激穴位等不太需要运动的减肥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不同血型的瘦身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