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用按摩器瘦脸不成反毁容

  女孩瘦脸 反成“大花脸”

  21岁的夏小姐身高1.61米,体重54公斤,其实不算胖,但却被男友无意中的一句刺激,用磁性按摩器反复滚动瘦脸,结果适得其反成了大花脸。

  夏小姐住在迈皋桥,而男友王先生家在江宁,两人无法每天见面,只能视频聊天。

  不久前,男友聊天时突然觉得小夏的脸胖乎乎的,便无心地说了句“你脸再瘦点才好”。男友随便一句话却让小夏大为震动,很快买来一个滚动瘦脸器,变换出各种姿势在脸上揉搓碾滚。“半夜里她醒了都不忘把这东西放在脸上滚两下。“小夏的室友说。

  昨天早上七点多钟,小夏的室友被一阵咚咚的声音惊醒,睁眼一看,原来是小夏一边哭一边用头撞墙。“我这样子还怎么再和他视频呀!”室友这时也吓了一跳,几天的瘦脸按摩不但没使小夏的脸瘦下去,反而一夜之间成了“大花脸”,脸上青一道紫一道肿了起来,有的地方还隐隐地渗出血。

  经医生检查,夏小姐脸部的肿胀青紫是由于瘦脸器在脸上机械性地揉搓次数太多,造成皮下软组织淤血水肿所致。医生表示,在进行这样的按摩时应该把握好次数和姿势,以免皮肤擦伤和水肿淤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孩用按摩器瘦脸不成反毁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