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种超有效的天然减肥食物

  吃对食物有助减肥。那么吃什么最有助于减肥呢?MM们与其去追求各种具有副作用的减肥药,还不如试试以下几种天然健康的减肥食物。

 


 

  1.绿茶

 

  《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刊登一项新研究发现,绿茶含有可刺激身体燃烧更多热量的儿茶酚。每天喝3—6杯绿茶,身体耗热增加40%。

 

  2.鸡蛋

 

  鸡蛋蛋白质含量之高仅次于母乳。《美国营养协会杂志》刊登一项新研究称,早餐吃两个鸡蛋,一天从食物中摄取的热量更少。

 

  3.柠檬。

 

  柠檬富含维生素C和可溶性纤维果胶,具有减脂和增强饱腹感的作用。柠檬汁可挤在食物上食用,也可以直接加入温水饮用。

 

  4.苹果

 

  苹果富含膳食纤维和大量水分,吃下后会增加大脑“饱腹感”信号。美国研究发现,饭前15分钟吃一个中等大小的苹果,每餐热量摄入可减少15%。

 

  5.大蒜

 

  以色列研究人员最新发现,大蒜不仅可防止发胖,而且可以减肥。其中蒜素在减肥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常识 减肥食物 健康减肥 吃什么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