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减肥法 喝走赘肉一身瘦

  喝什么减肥?酸奶一定是首选,美眉们可不要小看酸奶,酸奶可是最佳的瘦身饮品哦!为什么酸奶能减肥呢?怎么喝酸奶最减肥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酸奶每天喝多少才减肥?

 

  早上一杯牛奶,晚上一杯酸奶是最为理想的。但是有些人特别喜爱酸奶,往往在餐后大量喝酸奶,可能造成体重增加。这是因为酸奶本身也含有一定热量,饭后喝酸奶就等于额外摄入这些热量,引起了体重上升。因此,除婴幼儿外,各类人群均可提倡每天饮用1~2杯酸奶(125~250毫升)为好,最好饭后半小时到一个小时饮用,可调节肠道菌群,对身体健康有利。

 

  酸奶7日代餐法

 

  网路盛传:起床后要先喝500cc开水,照着做1星期就能减少3~6kg喔!

 

  早餐:新鲜酸奶250g+综合果仁∕麦片。

 

  午餐:新鲜酸奶250g+季节水果

 

  晚餐:正常餐

 

  苹果酸奶减肥法

 

  第一天——第二天:苹果酸奶日(第一天早上8点上班前会吃一个苹果,上午10点多一个苹果,下午三点一个苹果。总之一共准备了5个苹果,饿的时候就吃。然后第二天就都喝酸奶,连水都没怎么喝。感觉自己的精神状态还不错。接下来的日子就以此类推)

 

  第三天——第四天:正常饮食(早餐就来吃稀饭配凉菜,午餐就是工作餐,那天吃的是莲藕炖肉,绿豆汤、芹菜豆腐皮,晚餐就一根黄瓜,一个苹果。接下来的日子以此类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常识 喝什么减肥 酸奶减肥法 怎么喝酸奶最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