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们如何利用经期减肥?

  经期每个月都会来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一些MM们就会想方设法的利用经期减肥。有资料证明,经期进行有效的减肥还能事半功倍,但是很多MM们都没有掌握争取的经期减肥方法。那么MM们如何利用经期减肥呢?

 

 


 
 

  调整饮食

 

  生理期是女生一个很特殊的时期,生理期的女生身体都会发生一些变化,有些人体重还会微微减轻。但是生理期过后就会恢复正常的了。当生理周期过后的第二天,是减肥的最佳时期。这天要减少糖分的摄取,米饭、面包等谷类食物食用一餐,以午餐食用为佳。这样能够有效避免体内囤积脂肪。另外在正餐外还要注意摄取水果蔬菜等,补充充足的维生素。同时要注意运动,保证这一天有三十分钟的运动时间。

 

  做体操

 

  调整饮食后,因为只有中午摄取主食,所以第二日测测体重看看有没有减去1公斤。生理周期过后的第三天要多做运动。在吃早餐前,利用体操燃烧体内多余脂肪。但是一定要在吃早餐前做运动。这样瘦身效果有用。否则不但不能减肥还会出现反弹。

 

  相隔一周再调整主食

 

  当体操做完后就可以恢复正常饮食了。但是要算好日子,等一个星期过后,要重复调整饮食和做体操的步骤。但是在生理期来之前几天和生理期的那几天要停止这两个减肥方法。生理期由于大多女生会有小腹疼痛,因此还是好好休息,注意吸取营养比较好,等生理期过了再减肥。

 

  利用经期减肥可以快速达到瘦身的效果,但是经期身体的抵抗力会相对下降,所以选择经期减肥的女性一定要慎重考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经期减肥 如何利用经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