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据血型制定科学的饮食减肥计划?

  血型与瘦身看起来好象没什么联系,其实根据血型来挑选食物可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那么根据血型制定科学的饮食减肥计划,才能选择多的减肥食物,避开容易发胖的美食。
 


 

  血型与瘦身/A型血

 

  这类血型的人更适合消化植物性蛋白质,而大多数肥胖的A型血人平时都是“食肉动物”,所以,A型血的人要想瘦下来,一定要慎食牛肉、羊肉等肉类,最好以鲜鱼和鸡肉取而代之。瘦身食谱中加强对豆腐、谷物等植物性蛋白质的摄取,以补充体内不足的蛋白质。

 

  建议食用:鲈鱼、鲤鱼、一周3个鸡蛋、天然酸奶、萝卜、菠菜、柠檬、桃。

 

  减肥食品:橄榄油、大豆、绿叶蔬菜和菠萝

 

  少量食用:所有肉类、鱼子酱、小龙虾、各种奶酪、全脂奶和冰淇淋、香蕉、橘子、木瓜。

 

  血型与瘦身/B型血

 

  B型血人能消化各种美味食物,但也有一些美味是他们碰不得的,比如面条、鸡肉,它们之中的血凝素会阻碍B型血的新陈代谢,所以对B型血人来说,减肥只是意味着少吃面条和鸡肉。

 

  建议食用:海鲜、新鲜奶酪、奶油、橄榄油和鱼肝油、大米、谷物、洋白菜、胡萝卜、花椰菜、香蕉、苹果。

 

  减肥食品:绿叶蔬菜、肉类、鸡蛋、奶酪、酸奶

 

  少量食用:肥猪肉、鸡肉、火腿、龙虾、章鱼、虾、冰淇淋、各类坚果、黄瓜、玉米、萝卜、椰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常识 减肥食谱 减肥方法 健康饮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