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水果减肥的五个小技巧

 

  夏天正是吃水果的旺季,而且水果中富含的维生素、水分和矿物质,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所以水果减肥法是夏季里最受欢迎的减肥方法之一。那么如何在夏天利用水果健康减肥呢?

 


 

 

  1、柠檬水常备

 

  柠檬可谓是最适合夏天的水果了,能排毒,促进代谢,能美白,补充维生素C。将柠檬泡水,还可以防止辐射哦!

 

  2、小番茄当菜吃

 

  小番茄说蔬菜也行,水果也ok!夏天很多人都肠胃不好,消化不正常的话,容易造成脂肪和毒素堆积,小番茄可以促进肠胃蠕动,促进消化哦!

 

  3、西瓜不能当饭吃

 

  如果说最有夏天感觉的水果,那一定是西瓜了。虽然西瓜排毒美容有奇效,但是它毕竟是含糖量很高的水果,容易转化为脂肪。所以绝对不能当饭吃,而且还要少吃。

 

  4、香蕉早晨吃

 

  香蕉是水果中热量较高的食物,在早晨吃较好,还可以提供能量。香蕉让人有饱肚的感觉,又含有丰富的钙及维生素,可消除浮肿的现象。而且早晨吃香蕉也有促消化排毒的作用。

 

  5、寒性水果要少吃

 

  从中医营养角度来说,水果是分寒、热的,如果自己的身体不适合吃寒性或热性的水果,食用不当或吃得过多,体重没有减下去,还会对身体造成严重的负面影响。

 

  寒凉水果:香瓜、西瓜、梨、香蕉、奇异果、芒果、柿子、荸荠、甜瓜、柚子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夏季减肥 水果减肥法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