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分享快速减肥法 胖妞5天变辣妹

  夏天来了,肥肉再也遮不住了,所以减肥成了胖MM们的唯一出路。减肥其实很简单,看看网友的神奇减肥法吧!你就知道,要窈窕身材其实只要这样做就好了!

 


 

  减肥第一阶段推荐方法:纯豆浆减肥法

 

  豆浆可是个好东西啊,又营养又健康,并且口感又好,非常适合女孩子减肥期间食用。

 

  早餐:2碗豆浆+一个鸡蛋+一根香蕉(蛋内的维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蕴涵的烟碱酸及维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香蕉最好早上吃,因为它的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却很低,而且含有丰富的钾,又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下半身积聚,是减肥时候的理想食品);

 

  午餐:正常饮食(记得不要吃多就OK啦)

 

  晚餐:1碗豆浆

 

  正餐以清淡素食为主(这个时候就要妈妈支持啦,妈妈每天都给我做不同的素菜,这样减肥就不觉得难受了啊)

 

  推荐运动:普拉提

 

  推荐各位MM练习一下普拉提的课程,普拉提的动作大多特别针对腰腹部设计,帮助塑造平坦而有弹性的小腹(这个地方是很多MM最容易发胖的地方哦)。而且,很多姿势简单易学,如果你没有时间去健身房做,那就在家边看电视边做吧。

 

  减肥第二阶段推荐方法:青木瓜粉+有机满腹种子减肥法

 

  第一天:准备期

 

  正常吃东西,但是晚餐后别吃任何东西哦

 

  第二天

 

  早餐:蜂蜜玫瑰花林檬水+木瓜粉2袋+泡有机满腹种子2袋

 

  午餐:低脂无糖酸奶一包+苹果一个(苹果含有独特的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有的钙量比其他水果丰富,可以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份)+泡有机满腹种子2袋

 

  晚餐:木瓜粉2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常识 减肥方法 快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