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运动减肥又快又好?7大运动诀窍推荐

  女性朋友们都知道运动可以减肥,塑造好身材,然而有的女性朋友却在运动之后变的越来越胖了,导致对减肥失去了信心,那么,女性在运动减肥过程中要注意那些问题呢?如何运动减肥最有效呢?下面介绍一些小窍门,希望能对运动减肥的朋友有帮助。

 


 

 

  1、坚持固定运动

 

 

  每周固定进行3~5次的健身锻炼,就可以有效的减肥,并可使精力充沛。如果骑自行车,每次一小时,每周4次,就能在5个月内减肥5千克左右,如果换作跑步,以每分钟170米的速度,每次45分钟,每周5次,那么在3个月内体重就能减少大约5千克。只有持之以恒的锻炼,才能真正减肥。

 

  2、加入力量训练

 

  力量训练能提高新陈代谢率,促进脂肪燃烧,一般而言,每次45分钟的举重训练就可以使人在10个月内减少大约5千克。因此进行力量训练不可缺少。

 

  3、减少脂肪类食物摄入

 

  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每克所含热量约4千卡,而脂肪每克高达9卡。如果每天只吃20~40克脂肪,在2个月之内就可以减轻体重10磅,因此要减肥的话,一定要少吃含脂肪的食物,多用新鲜的蔬菜,水果,谷物来代替,但是要注意,如果食用碳水化合物过多,也会使体重增加。

 

  4、降低热量的摄入

 

  如果一个人每天少摄入500卡,可在2个半月内减轻大约5千克,少摄取800卡的热量,可在6周内减5千克。可见不管是控制蛋白,还是减少脂肪的摄入,最终都可以降低热量的摄取,但 每人每天至少要摄入1200千卡的热量,如果供给身体的热量太少,就会影响人的新陈代谢。所以不能摄入热量太少,防止体重降的过快,否则就会发生危险。可以在晚饭前服用一包膳食纤维来减少饮食中过多热量的摄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 如何运动减肥 运动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