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一学的冬天减肥方法

  各种各样的冬天减肥方法是不是已经让你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了呢?减肥在现代生活中已经是一种风尚了,虽然是严寒的冬天,却也有不少人加入到减肥的行列中来。很多想要减肥的朋友们一直在寻找着最佳的冬天减肥方法,那就试试这些吧。

 

 


 
 

  1、用高温度的水来沐浴

 

  用38-42℃的水(这个温度能够使身体中的多余脂肪燃烧),在水中浸泡约10分钟,直到身体开始出汗,然后用手按摩身体,按摩的时间越长燃烧的脂肪越多。洗澡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除了为你清洁身体外,洗澡还能帮你放松你的压力。与其辛苦地控制你的饮食,不如增加热量的消耗。这个道理极为简单,可是真正这样做的人却不多,毕竟热量的消耗要比你想象中还要难。这样的减肥方法又能快速燃脂,又能帮你缓解压力,你应该没有借口拒绝了吧?

 

  减肥原理:水温可软化皮下脂肪,按摩可以对脂肪施加压力,以达到减肥效果。

 

  2、在正确的时间睡眠

 

  据科学研究表明,22:00-02:00是最好的休息时间,不仅对健康的益处,还能帮你实现减肥的目标。

 

  减肥原理:因为在22:00 - 02:00是体内的新陈代谢较快的时候。如果这段时间不休息,会增加身体器官疲劳,那样你体内的新陈代谢会失去平衡,加速身体老化,不能进行正常的新陈代谢,导致脂肪的堆积。

 

  3、泡澡时加盐

 

  一浴缸的水加入2-3勺的盐,用按摩刷进行全身按摩有利于减肥。

 

  减肥原理:由于盐可帮助身体细胞排除多余的水分、废物,让你体内的新陈代谢更加顺畅。

 

  各种各样的减肥瘦身方法风靡整个网络和现实生活中,但是这些冬天减肥方法却能让你减肥的过程中既轻松又有效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冬天减肥 冬天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