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达人教你的冬天减肥方法

  不少人喜欢在冬天里减肥,主要是因为人在寒冷运动中所消耗的热量比在温暖环境中要多得多。在寒冷的冬季里减肥的效果要更好。那么就让减肥达人教我们一些冬天减肥的方法吧。

 

 


 
 

  减少饮食

 

  饮食过多或10分饱食十分不健康的,所以,爱美的 MM跟我一起来控制饮食吧。首先,我提倡的是一种健康减肥的方法,绝不是饿着不吃饭,也不是只吃很少的饭,而是吃健康的饮食,吃饭达到6-8分饱即可,如果自己控制不住会吃很多,建议换一个小点的碗盛饭,吃完了不再添加,这样既可,菜的话不用太控制,按平常吃就好,不要太为难自己,减肥是一步一步来的,不是一天两天就成功的。

 

  要知道,我们的胃是可以伸缩的,我以前就是吃太多把胃撑的很大,所以每次吃很多都不觉得饱,在经过一二个月的控制饮食后,你就会发现,你再吃很多的东西已经胃塞不下了,因为胃变小了,那么,你已经开始步入成功了。很多时候,我们控制不住自己的嘴,那么,别为难自己了,就吃吧,但是要记住,你多摄入了热量,下顿的时候少摄入点热量就好。如果实在不行,那就把你想吃的蛋糕和食物分成两份,一半藏起来,一半解馋,那么,你就可以减少一半的摄入,也是成功的一小步。

 

  多远动,多站着

 

  想减肥的MM请记住一句话:能站着绝不坐着,能坐着绝不躺着,能躺着绝不睡着。国外研究显示,一天站5个小时,可以减少糖尿并高血压等病的发病率,甚至有国家上课都采用学生站着的方式,想想吧,你还能坐的住吗?

 

  多走动永远比坐着好。但是我要强调的是,提倡适量的运动,但是反对过分的运动,过量的运动会造成肌肉拉伤以及其他疾病,其实这并不利于其他疾玻我也从未参加过健身运动和报名减肥班,只是平时多注意运动,在点滴中发现减肥的快乐。

 

  想窈窕过冬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比必须要掌握一些正确的冬天减肥方法,才能保证在减肥的过程中不损害身体的健康,也能瘦的让自己满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冬天减肥 冬天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