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减肥常见问题

  错误减肥常见问题 ---“自信的男人最英俊潇洒、自信的女人最美丽动人。”这句话每个人都知道,但是大家总觉得,减肥是为了变得更吸引他人,所以只要下定决心减肥,就一定有效果。但是研究人员却警告,不论采用哪种方法,两种人绝对无法减肥成功。 斯坦福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针对177位体重稍胖的受试者进行研究,实验组采取饮食控制,对照组则采用饮食控制和运动课程两种并重的减肥法。结果显示,减去2-7公斤的成功率在实验组是26%、对照组是49%。 就心理评估而言,对自己满意的减肥成功率是55%、 对自己满意的减肥成功率是26%。 就减肥经验而言,曾经减肥者的减肥成功率是35%、从未减肥的减肥成功率是63%。本研究结果发表在期刊“行为医学年志”。

  错误减肥常见问题 ---研究人员指出有两种人要特别注意。第一种人是那种不喜欢自己的人。这种人的肥胖是心理偏差造成的,因此这些人不一定非常胖,但是总是超过理想体重上限。在没有改变自己情绪之前,减肥变得非常困难。 第二种人是那种经常减肥的人。

  错误减肥常见问题 ---经常减肥的人常常处于恶性循环中:一开始减肥成功变得比较轻、然后体重回复到标准范围、最后体重又超过理想体重上限、再展开减肥计划。这种人的体重反反复覆,减肥也变得很困难。想减肥,就好好地爱自己,同时遵守“少吃多运动”的减肥秘诀,明天的你,才会更苗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错误减肥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