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减肥半公斤

美国体型专家格莱格.加菲尔德在一本书名为《怎样改变体型》书中列举了许多减肥的诀窍,他认为在减肥时每个细节都很重要。而这些诀窍就是让你每周减肥半公斤的关键。每周减肥半公斤是专家们公认的最安全、最有效的减肥法。此外作者还推荐了25项减肥诀窍---也就是说在未来的一年内每周实行一项---以维持你减肥的决心。其中24项是有关调整饮食结构的,后28项是有关健身运动的。  1、多菜少肉 --如果你开始用瘦肉做菜,那么在做肉饼时最好把肉量减少一半,并加些蔬菜,这样不但可以增加纤维素和滋味,脂肪也减半了。  2、吃过东西才运动--最好把这个次序颠倒过来。事物所产生的热效应会使代谢率加速,从而使运动造成的高代谢率更高。  3、变化宜多--同样的食物一吃再吃会使你想放纵大食。  4、尝尝植物蛋白---很多肥胖的人都不敢吃肉,但千万不要连维持体质的蛋白质也屏弃,四分之三杯的白扁豆何以提供7克蛋白质,同量的青豌豆所含的蛋白质相当与一只鸡蛋。  5、检查计划---列出几种最有效的节食战略(如只吃低脂肪食物,限量进食等),每个月检查一次。因为定计划容易,付诸实践比较难,但是如果能按时检查,就比较容易达到目标。  6、做笔记--每次你抑制了想吃高脂肪食物的欲望,把他记下来,这是你持续做下去的强大的推动力。  7、留意马铃薯的配料---吃炸薯条油太多,考土豆加黄油也不好,最好是改用辣椒酱或是煮汤。  8、控制餐欲--控制餐欲有助于控制体重。当餐欲来临时,你可以做些活动,如淋浴、散步、看电影和骑自行车等,任何与吃无关的活动都可以。9、饿肚不下厨--饿肚下厨,你就会在烹饪过程中一小口一小口的吃,不知不觉地吃了过量食物。最好的办法是在下厨之前先吃点瓜果之类的零食。  10、大家一起吃_低脂肪的零食吃多了令人生厌,尤其是一个人独吃,所以你要养成全家人都吃低脂肪零食的习惯。  你可以把对健康较为有益的小吃统统装在一个罐子盒里,看电视时大家分吃。会觉得津津有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每周减肥半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