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身肥胖

下半身肥胖的原因

  说起肥胖,这是一个让大家很头疼的问题,尤其是女性朋友,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造成下半身肥胖。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控制下半身肥胖的的食疗方法提供你一些控制下半身肥胖的食物 :

  1、芝麻:芝麻提供人体所需的维他命e、b1、钙质,特别是它的亚麻仁油酸成分,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

  2、香蕉:香蕉含丰富的钾、脂肪,而钠的含量很低,符合美丽双腿的营养需要。

  3、苹果:苹果所含水溶性纤维质果胶可清肠,防止下半身肥胖。

  4、红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所含纤维素可帮助排泄体内水分、脂肪等,对美腿有百分之百的效果。

  5、西瓜:西瓜利尿,钾含量也不少,它修饰双腿的能力不可小瞧。

  6、沙田柚:卡路里低,含钾量丰富,若想成为美腿小姐,可先尝尝沙田柚。

  7、芹菜:芹菜含有大量的胶质性碳酸钙,可补充笔直双腿所需的钙质,还含有丰富的钾,可预防下半身浮肿。

  8、菠萝:多吃菠萝可促进血液循环,将新鲜的养分和氧气送到双腿,恢复腿部元气。

  9、奇异果:奇异果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吸收水分膨胀,产生饱足感,并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避免过剩脂肪让腿变粗。

  10、西红柿:西红柿有利尿及去除腿部疲劳的效果,长时间站立的美女,可以多吃西红柿保证腿部的力量。

  下半身肥胖的原因女性总是特别容易下半身肥胖,然而没有几个人知道下半身肥胖的原因,接下来我们就聊聊下半身肥胖的原因。特别是大腿、臀部益加圆润的倾向,有如梨型或葫芦型身材,事实上这是上帝造人时所精心安排的,因为女性需要肩负孕育新生命的重责大任,而圆润的脂肪组织恰好能形成一个柔软安全的保护膜,于是当你一发胖,下半身就是最快速反映的部位。我们一般正常人的身体里,大约有150亿到250亿个脂肪细胞,若是饮食过量,特别是食用脂肪类或是醣类食物,要是再加上缺乏适度运动,一旦过多的脂肪没有被有效分解,这时,就会在人体的脂肪组织中囤积起来,自然而然地,体重增加,严重一点的,则可能造成脂肪细胞的体积被撑大,甚至是数量增多,导致肥胖越来越明显。以上就是容易造成下半身肥胖的原因下身发胖,不仅影响了体内的血液循环无法流畅,还让废物难以顺利排出,身体显得浮肿,而且,由于过多的脂肪细胞会压迫、推挤到负责支撑肌肤弹力的纤维组织,于是在肌肤表面形成有如橘子皮般凹凸不平的橘皮组织,十分不美观,紧接着,肌肤开始变得更加松弛,缺乏活力与光彩,若是再不稍加留意身体保养,暗沈粗糙,缺乏润泽的肌肤,就会出现在你的身上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下半身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