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脂肪食疗减肥方法,不知不觉就能瘦

  想减肥,却又不想运动,也不想节食,这该如何是好呢?那么就试试食疗减肥吧,想要成功减肥,就要从饮食下手。微脂肪食疗减肥方法是时下很多年轻女性的最爱,因为这种微脂肪食疗减肥方法,能让人们在不知不觉中就瘦下来。

 

 


 
 

  1、水果脂肪

 

  脂肪含量少的水果都是减肥功臣。水果里也含有脂肪,脂肪含量少的,才能拿到减肥者的信任票。

 

  脂肪含量只有0.1%的梨、石榴、菠萝、橘、桃子,能提供丰富的膳食纤维,大量吃也不会摄入过多的热量,利于保持体重。脂肪含量在0.2%的葡萄、草莓、樱桃是维生素的上等来源。

 

  2、木耳脂肪

 

  相比能“以脂解脂”的茶类脂肪和补充营养的酱油脂肪,木耳脂肪是一种能起到搬运工作用的“有益脂”。

 

  无论是黑木耳还是白木耳,其中的微量脂肪都能参与身体的排毒工作,每周吃一次木耳,就能把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灰尘、杂质吸附集中起来排出体外,从而起到清胃涤肠的作用。

 

  3、酱油脂肪

 

  尤其对于那些努力想减去饱和脂肪的人,吃适量的由大豆制成的酱油,对比起高脂肪的动物蛋白,酱油仍算是一种健康食物。

 

  在制作减肥餐时,酱油是盐最好的替身。酱油分为酿造酱油和配制酱油两大类,尤其是酿造酱油对减肥最有利。

 

  酿造酱油是以大豆、小麦、麸皮等为原料发酵制成的。配制酱油是以酿造酱油为主,加调味液,食品添加剂等配制而成。减肥追求“无添加”,从这个出发点来看,自然以没有食品添加剂的酿造酱油为佳。

 

  食疗减肥能实现你一边吃东西一边减肥的想法,是一种理想化的减肥方式,尤其是这种微脂肪食疗减肥方法,更是拥有着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食疗减肥 食疗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