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减肥方法教你如何根据血型快速减肥

  血型不同的人,体质情况会存在差异性。血型减肥是通过什么原理来瘦身的呢?四大血型是通过血液的凝集反应分类出来的,食物中的蛋白质于不同血型会产生不同的凝集作用。所以根据血型减肥法来制定血型减肥食谱,能更科学合理地瘦身。

 


 

 

 

  A型血:胃酸分泌较少

 

  A型血的人减肥可以蔬菜为主。因为这类血型的人通常分泌胃酸量不大。如果进餐时食肉量大,胃部会消化不来,而肉类中的脂肪就容易在身体内堆积,久而久之导致肥胖。番薯、豆类或是豆制品,都是最适合A型血人士食用的减肥食谱。如果想吃肉的话,最好是选择鱼肉和鸡肉,容易消化,而且脂肪含量相对较低。

  B型血:消化能力强

 

  B型血的人由于身体机能比较好,消化能力强,所以胃部对于食物基本上是来者不拒的。这也就造成的B型血的人特别能吃。根据血型减肥原理方面,这类血型的人因该以少食多餐的原则控制饮食,避免进食过多、营养过剩导致身体肥胖。另外,B型血的人不宜进食过多西红柿、玉米、坚果、鸡肉这类食物,会影响身体新陈代谢,不利于脂肪分解消耗。

 

  O型血:消化谷物能力低

 

  O型血的人对于牛奶或乳制品、豆类或豆制品、谷物类等食品,消化能力都比较低下。导致大量能力和脂肪积聚体内,造成发胖。另外,这类血型的人身体通常缺乏动物蛋白质。所以O型血的人要想减肥,可以多吃鱼肉、肌肉、牛肉、羊肉等肉类,保持身体所需动物蛋白。对于谷物类食物,则可以少食。注意钙质的补充,对于O型血人士成功减肥来说,也很重要。

 

  AB型血:分解脂肪能力低下

 

  AB型血的人,其消化系统较其他血型人群敏感,胃部消化适应力强,导致身体容易发胖。这类血型的人,在减肥过程中,要注重维生素C的摄入。AB血型的人免疫系统都通比较低下,身体分解脂肪能力处于弱势。饮食中主要均衡营养吸收,多进食柠檬、橘子、柚子等富含维生素C食物,可促进新陈代谢,加快体内脂肪的分解。

 

  温馨提示:人的血型决定了身体如何利用不同的食物。所以想通过饮食方法来减肥就要根据自己的血型选择对的减肥食物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常识 科学减肥方法 血型减肥法 快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