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经期减肥不反弹?

  虽然每个月的生理期让女性朋友们感到不适,但是我们却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来减肥瘦身喔。所谓的经期减肥,就是配合一些良好的习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那么如何利用经期减肥又不反弹呢?

 

 


 
 

  1、掌握“时期”自然减轻体重

 

  相信很多女孩子都有这样一个经验:没有摄取太多的食物,体重反而在不断地增加;或者是没做任何运动,体重却相对减少了。这时,你是否在怀疑自己不是一个普通人呢?

 

  其实,这一现象很平常。因为女性生理周期的改变会促使体重产生相应变化,也就是说在生理期间体重会微微减轻,生理期过后,体重则会稍微增加。只要抓住良好的时期,你的减肥目的绝对可以达成。

 

  2、在“最佳减肥时期”调整你的主食

 

  当生理周期过后的第二天,就是你减肥的最佳时期,切忌在这一天摄取超过一顿的主食(谷类食物,或是米饭、面包等食物),更要减少你糖份的摄取,这些都是为了避免在你体内囤积太多的能量。

 

  我们建议你在这一天多做些运动,只在午餐中摄取主食,早餐与晚餐摄取一些除主食之外的其他食物,比如水果、蔬菜等,但不必减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经期减肥 如何利用经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