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早餐7禁忌 小心掉入减肥误区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特别是对于减肥者来说,一份丰富的早餐,可以提供一整天身体代谢循环的能量,不断燃烧脂肪,更有效地进行减肥。但很多减肥者都会选择错的食材做早餐,这不仅对瘦身毫无帮助,而且还会增加身体的脂肪含量。学会避开早餐误区,做到更有效的减肥。

 

 

  早餐误区一:喝果汁

 

  你可能觉得早餐中喝着一杯果汁开始你的一天是很健康和益与减肥的事。但果汁也是有要求的,首先,商店里卖的果汁千万不能喝,它们是富含大量的糖分在里边,喝了你的减肥计划就彻底失效了。应该要喝新鲜现榨的果汁,富含天然营养成分,如各种维生素、矿物质等,同时水果所含的纤维可以帮助你增添饱腹感,克服饥饿的痛苦直到午饭。

 

  早餐误区二:煎饼和松饼做主食

 

  减肥专家指出,薄煎饼和松饼绝对不能作为减肥者的早餐选择,特别是带糖浆的那种。它们淀粉含量太高,而且一般是用高脂牛奶搅拌而成的。试试全麦麦片或者全麦类的面包,再加一些瘦肉或蛋白质食物,是一种不错的减肥早餐选择。

 

  早餐误区三:糕点做主食

 

  走在街道,看着面包店里的糕点是不是很受吸引?很多减肥者以为一天的减肥需要有一定的能量,所以早餐要吃的好一点,就会忍不住买了个甜甜圈、小件蛋糕等作早餐。这就错了!这些含有大量糖分和奶油的食物,相当于1000大卡,并且吃完过后会引诱你的食欲大发,继续忍不住吃零食,把你的减肥计划一一攻破。

 

  早餐误区四:不喝咖啡

 

  大多减肥者都会认为咖啡是肥胖的好朋友,其实早餐时喝一小杯咖啡是可以帮助我们身体燃烧脂肪的,当然要尽量少糖少奶。喝完减肥咖啡30-40分钟后,血液中的脂肪酸浓度会升高,开始将脂肪酸转变成热能,能有效燃烧脂肪。另外喝完咖啡会容易感到一些口干,因为分解脂肪正在消耗水分,促使我们多喝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常识 减肥误区 减肥早餐 早餐吃什么能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