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减肥食谱的必备食材

  冬季减肥吃什么最好?如果又想减肥又不想动,那么饮食减肥会是你最好的选择。大多数人都喜欢饮食减肥法,也制定出了很多的冬季减肥食谱。在冬季减肥食谱中,这三种食材是绝对不能少的。

 

 


 
 

  辣椒

 

  辣椒能够加速脂肪新陈代谢,避免脂肪沉积在体内。辣椒所含的可溶性纤维是良好的淀粉阻滞剂,能有效组织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被人体吸收。而且这种纤维素在胃部吸水膨胀后,可使人产生饱胀感,从而有效减少摄食量,控制体重。

 

  白菜

 

  白菜性凉、味甘,入肺、胃、大肠、膀胱诸经。其所含的营养成分除了糖和蛋白质以外,还有维生素B、维生素C、胡萝卜素以及钙、磷、铁、锌等矿物质,是最佳的减肥绿叶蔬菜。

 

  芹菜

 

  芹菜有旱芹和水芹两种,性寒凉,味甘微苦,入肝、胃、膀胱经,含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P以及多种氨基酸、矿物质等。芹菜具有降脂降压、软化血管的作用,对肥胖症、冠心病、糖尿病等都有辅助治疗的效果。

 

  寒冷的冬季对于正在减肥的MM来说是个噩梦,但是通过减肥食谱,就能帮你快速刮走体内油脂,让懒MM轻松瘦下来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冬季减肥 冬季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