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请不要被减肥误区忽悠了

  你有没有过已经很努力减肥但是体重却减不下来的经历,这很有可能是因为你掉入了减肥误区,错误的减肥思维会让你越减越肥。下面就来为你指出8个错误减肥观点,带你走出瘦身误区,健康减肥!

 

  减肥误区1、肥胖,是因为营养过剩

  

  所以你就学习苦行僧,拒绝吃有营养的食物。事实是,肥胖并不是因为营养太多,反而是由于体内欠缺某种物质、养份,令体形不受控制地“发展”开去。只有在身体能量充足时,才可以调动之前储下来的脂肪、才可以把恼人的肚腩肉减去。

 

  减肥误区2、减肥=减脂肪

  

  你也是为了减肥而完全不敢碰脂肪类食物吗?其实脂肪不一定是100%的歹角,吃下肚去的脂肪并不会立即就转化成储存用的脂肪,反而,如果让肠胃消化分解脂肪的话,可以有助抑制脂肪在体内积存。另外,含高脂肪的食物耐饱度高,吃少量脂肪,就不用吃太多别的其他食物、零食,对减肥有正面作用。

 

  减肥误区3、谢绝早餐

 

  许多人以为早上肠胃吸收能力高,吃早餐会容易致肥。其实早餐对身体非常重要,不吃早餐会令体质变差,欠佳的体质更易引致肥胖。

 

  减肥误区4、单一餐单

 

  每天都吃固定份量的“水果餐”、“菜汤餐”、“白肉餐”,换句话说就是强逼身体来来去去只吸引某几种营养,缺乏整体全面的养份,是戕害身体的“最好方法”!你把身体搞坏,它自然不会让你“好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常识 减肥误区 健康减肥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