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怎么控制饮食减肥瘦身?

  对于减肥的朋友来说,在减肥期间,对于自己的饮食一定要加以控制是很好的减肥方法。随着全球肥胖人数处于上升趋势。控制饮食减肥成为各国人民减肥最主要的方法。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英国和日本是如何减肥和控制肥胖的。

  

  英国:弹性素食正流行

 

  在英国,素食已经不再是少数人所谓的时髦风尚,根据英国“食物发展协会”的调查显示,86%的英国民众会选择一周吃一顿或两顿素食。这些人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素食主义者,他们平时也会选择吃些比较清淡的鱼类、鸡肉和海鲜,以补充必要的营养。

 

  进行弹性素食的人大多是学历较高的年轻女性,她们认识到了素食对血管、心脏和减掉赘肉等方面的益处,但又希望能保证更全面的营养摄入,所以选择了这种阶段性吃素的方式——她们甚至为英语创造了一个新名词:flexitarian(弹性素食)。

 

  日本:纯素面包风靡全岛

 

  面包还有“荤”的?你说的是带培根或者肉松的那种吧!其实也不全对,带肉的当然不是“素”面包,但对于纯素者来说,面包里有鸡蛋或者奶油、cheese等乳制品的他们也不会吃。利用黑麦、糙米、盐卤、豆乳等原料精制而成的纯素面包目前在日本备受关注。这种面包含更加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食物纤维,是素食人群“梦寐以求”的主食。这类面包的生产者还加入了葵花子、杏仁、核桃等高蛋白坚果辅料,难怪刚一上市就被抢光,成了风靡全国的素食新食物。

 

  其次,吃过日式料理的人都知道,日式食品的容器一般都比较细小,当然里面所盛的食物就更少更小了。当你进食时,看到一堆盛着食物的不同式样的容器堆在面前,首先在心理上也会产生“这么多食物要少吃点吧”,从而帮助控制进食的分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方法 控制饮食减肥 最有效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