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整形前一定要知道的四件事

  女人就是这样,为了完美的身形,可以奉献出自己很多精力。面对时下最流行的抽脂整形,不少美眉们也跃跃欲试。那么想要有好身材的女人们,在选择抽脂整形之前,一定要先了解四件事情喔。

 

 


  一:抽脂前要麻醉、注射膨胀液抽脂前进行全身或局部麻醉,还要注射与抽脂等量的膨胀液。

 

  膨胀液主要是由碳酸氢钠、盐水和麻药等构成,它能减少手术出血量,并让皮下脂肪与一些组织分离开,方便抽脂。

 

  二:抽脂不是减肥

 

  体重不会猛降“抽脂不适合全身肥胖者,它是用来改善身体的曲线。 ”专家说,如果通过均衡饮食和适当运动,还有一些实在消不下去的部位,可借助抽脂手术来塑形。抽脂后体重不会明显下降,“因为脂肪是油质的,较轻。但肉眼看上去确实瘦不少。”而且抽脂绝非越多越好,陈教授说,每次的抽脂量最好控制在2000-3000毫升,不要超过安全极限5000毫升。因为抽脂量越多,手术风险越大。

 

  三:颜面部、腿部塑形易不平

 

  面部和腿部抽脂一定要慎重,这些部位脂肪不多,不易塑型,如果技术不过硬,容易抽脂不平整。

 

  四:抽脂手术有适应症和禁忌症

 

  有全身性疾病,如心血管疾病、糖尿病患者、血栓性静脉炎或药物过敏、凝血障碍的都不适合接受抽脂手术。月经期、妊娠期的女性以及年龄超过55岁和未成年人都不适合做抽脂手术。像少年儿童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抽脂手术会干扰其体内的正常脂肪发育。

 

  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一个完美迷人的身材,抽脂整形能帮助女性塑造完美的体型,但是抽脂整形背后的风险也千万不能忽视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抽脂 抽脂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