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减肥,你需要了解什么?

  减肥瘦身永远是女性不变的主题,自从抽脂减肥一诞生,就受到了众多女性的青睐。如今减肥有很多种方法,在您选择抽脂减肥之前,一定要先注意几个问题。

 

 


  1、抽脂减肥与其他非手术减肥方法相比,哪个不易反弹?

 

  18岁以后,人的脂肪细胞数处于恒定状态,胖瘦主要取决于脂肪细胞充盈度的大小,也可以说,在同一充盈度条件下,脂肪细胞个数越多,人体就越显胖。采用吸脂减肥,物理性地去掉了多数脂肪细胞,即便剩下的少数脂肪细胞再次充盈,但两个细胞的充盈总比20个细胞的充盈要显得瘦得多。

 

  这里要把病理性肥胖除外,所谓病理性肥胖是指病人的脂肪细胞会有异常分裂,但这种现象属于极少数。总之,抽脂减肥不易反弹。

 

  2、什么年龄段适合抽脂减肥?

 

  抽脂减肥是用物理的方法,吸掉肚脐周围多余的脂肪细胞,而人体细胞的生长基本在18岁以前完成,此后脂肪细胞一般不再分裂生长。因此,18岁以后的人采用抽脂减肥的效果是很好的。最适合做抽脂减肥的年龄段是:18到55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抽脂 抽脂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