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凉水都长胖可能吗?

  很多有减肥经历的人都有过一次或多次的失败,他们常常抱怨自己吃了多少苦,挨了多少饿,却没有任何效果。不少减肥失败者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没办法,喝凉水都长肉。

  然而,果真是这样吗?从科学的角度上说,这种说法是没有依据的。水基本上不含热量,光喝水是不会长胖的。

  于是,有人又开始把自己“喝水也长胖”归结为遗传。事实上,真正的遗传性肥胖还占不到10%。所以,体内积聚的多余脂肪,怪来怪去,最终还是要怪自己。因为凡是说自己喝凉水都长胖的人在说这句话时,自己已经长胖了。如果你现在苗条,你只喝凉水看看,是绝对不可能长胖的,所以,减肥失败者讲“凉水也长胖”的真正意义为“胖了,喝凉水也难瘦下来”。这种无奈的唉叹,不仅反映了一个普遍存在的减肥难现象,更说明了科学减肥的重要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喝凉水都长胖可能吗?